重点活动

硕士
所在位置 : 首页 > 重点活动 > 硕士 > 正文

2023年6月1日,广发证券人力资源总监崔舟航,投行委委员、清华经管本科2002级校友郝恒,人力资源管理部招聘总监牛玉铭,广发资管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张灿等一行六人来学院洽谈人才合作事宜。学院院长助理迟巍、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顾英杰和高管教育中心项目主任胡蓉等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迟巍主持。

迟巍代表学院对广发证券一行表示欢迎。她谈到,学院坚持就业与育人并重,着力培养高质量、高层次人才,精准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深化人才合作,努力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她向广发证券对人才合作的重视和支持表达感谢,随后分享了学院在产学研融合的多元教学方式中的探索,以及与其他企业合作的主要模式和成功经验。其中重点介绍了本科特色实习项目,希望能够与企业深入合作,共同参与人才早期培养,给本科同学更多的实践机会,助力本科生全面提升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迟巍表示,期待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加强产学研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崔舟航首先介绍了广发证券的发展概况、业务板块和人才招聘情况。广发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证券公司之一,广发证券在多个核心业务领域中形成了领先优势,研究、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等位居前列。崔舟航表示,广发证券高度重视与清华经管学院的合作,期待可以为学生提供真实的实践平台,便于学生体验真实商业场景,理论联系实践。广发证券植根于粤港澳大湾区,也希望可以通过提供丰富且高质量的就业及实习机会,为大湾区引入更多优秀的人才。

合影

会上,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招聘、学生实习实践与职业发展、教育培训等具体合作方案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篇: 清华经管学院粤港澳大湾区人才交流会举办

下一篇: 国新证券一行来学院洽谈人才合作